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等新城吾悦广场开盘的亲们,这回呵呵了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鱼之翅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4-19 10:28:14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就说了嘛!开发商拿到预售许可证正式开盘前,说再多都没用!

去年说今年开,2月拖3月,3月说4月,现在怎么样,人家一封致歉信,不开了,呵呵了吧!

“从即日起暂缓住宅产品推售”,改建设还销售商业了,但是住宅到底什么时候推呢,没信!当然了,对于关注津南这块,但是不在新城一棵树上吊死的来说倒是好事,加快商业建设,等于要活跃津南商业环境啊!

另外,这致歉信也没有个日期,即日起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到什么时候结束,坛子里有了解的出来说一句啊!


等新城吾悦广场开盘的亲们,这回呵呵了。。。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>>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张小樱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4-20 09:30:19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鱼之翅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等新城吾悦广场开盘的亲们,这回呵呵了。。。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曾经和以后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4-20 09:35:10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周边竞争对手该笑了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逸术生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4-20 09:36:52 |只看该作者
4楼

这赶紧一拖拖到无限期了啊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峭立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4-20 09:37:13 |只看该作者
5楼

看工地没啥动静就该知道开不了了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兰歆儿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4-20 09:42:34 |只看该作者
6楼

这个有点坑啊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带看经济人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-04-24 13:40:39 |只看该作者
7楼
重要通知 首创禧悦汇可以贷款 恢复贷款!!!!首付5成 火爆销售项目? ? 不需要社保!!!!!!!!!! ?津南片区,?洋房式公寓 【?楼盘】:??? 首创禧悦汇 【?位置】:津南区梨双公路与领世路交口 【?属性】:商水商电,无燃气? 挂片暖气 【?户型】: 一室平层公寓 【?面积】: 40-50㎡ 【??梯户】:??? 2梯23户 【?楼层】: 9层到顶洋房公寓 【?装修】: 毛坯 【?看房】: 早9:00-晚6:00 【?房款】:??? 均价12000-13000 【?付款】:首付5成 【?交房】: 18年6月 【?交通】:双港新家园北公交站. 地铁8号线 可平迁 人才引进 集体户口落户[嘿哈][嘿哈][嘿哈][嘿哈][嘿哈]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月在上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5-02 13:20:50 |只看该作者
8楼
周边竞争对手该笑了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爱吃泡泡糖老师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7-06 09:35:51 |只看该作者
9楼
鱼之翅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等新城吾悦广场开盘的亲们,这回呵呵了。。。”已被设置为固顶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万科幸福的家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7-08-14 21:21:38 |只看该作者
10楼
现在也没开吧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等新城吾悦广场开盘的亲们,这回呵呵了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